目前日期文章:200510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哇~回來了,從金山回來了~
累...真的很累......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舒服~頭痛加肚子痛
是因為感冒還未好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學生就是會在上課無聊時製造趣味~煩悶中尋求刺激(特別是在地學課)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8 Fri 2005 15:15
  • 窗外

星期五,坐在教室,看著窗外。遠處的雲有一定速度地移動,那雲雪白中帶抹些許的灰。不久,灰已成主角,點綴著少許的白,但天空依舊湛藍......
窗外傳入一陣聲響,是從隔壁的北一女而來的。緊接著,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吵雜,好奇漸漸在心中發酵,「她們在做什麼呢?」不免有此疑問......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在不同的年紀,對幸福也有不同的定義。
小時候,一杯香蕉船已經代表幸福。長大之後,我們對幸福有更多的要求。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三、四節沒課啦~
時事老師(老師是個很可愛的人喔~吊帶褲加眼鏡)回大陸..看他的媽媽(據說已經九十幾歲了)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小苹、球去公館逛街
我的荷包整個大失血~心疼啊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旦遇到一個跟你頻道相同的人,你才知道那是多麼幸運的事。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時刻,我會弱小,不為什麼,就是不想強壯,就是有點自憐。
有些時刻,我會強壯,面對痛苦和挫折的能力,連我自己都驚嘆。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學校有演唱會喔~整個就是high啦!雖然等了很久才能入場,入場時間一拖再拖,果然是藝人(就是會遲到),不過我們自己在外面玩的很high!(玩廣東炒飯、文字接龍...等) 有六甲、同恩、Zayin和最棒的燕姿(主持人是何嘉文),六甲挺會炒熱氣份的,同恩唱歌好聽啦,Zayin慢歌很好聽。 最棒的是燕姿啦~唱了完美的一天、眼淚成詩、第一天和夢不落,現場聽真是超棒的>O<!結束後還有簽名會,我有給她簽名喔!(可惜沒跟她握手) 呵呵呵~幸好我是考上台北的大學~有校園演唱會才有大學的感覺啦!!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兄弟今年沒機會進季後賽了,知道這事後,說真的,心情不太好。但是,畢竟我們的陣容不是很齊全,傷兵太多了,明年我們象象要給它總冠軍的! 恰恰傷癒復出,傷兵也都歸隊了,又有本土強投吳保賢和莊宏亮(也包括劉俊男喔),陣容可是超堅強的,想不贏也不行啦~ 不過,恰恰是打擊王啦!(狂爽中~哈哈~)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校週會時,大家都沒聽台上在講啥,一直在狂拍照和狂吃零食(感謝給我零食的同學們^^),整個就是很high啦!!
後來又在校園裡拍照,回到宿舍照樣拍,最爽的事,小茶幫我照一張我超喜歡的個人照,看起來很飄逸喔!(小茶是照相達人啊!呵呵~)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下課時間,和一群同學玩系牌~心臟病,我幾乎都一直拿牌(我覺得我不太適合玩心臟病,因為我挺遲鈍的,都會慢別人一拍),喔......心臟病真是深奧啊! 真希望有慢板的心臟病,這樣我應該會贏吧!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昨天
是已往矣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1 Tue 2005 19:35
  • 逃避

有時
會想逃離這世界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0 Mon 2005 23:11
  • 相信

人總是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
這是我不知從哪本書看到的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看到職棒新聞
赫然發現誠泰的洋將馬力歐今天早上猝死在淡水宿舍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
我的電腦螢幕突然沒畫面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看完林英傑的問卷
好high喔......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