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家中多了一些新成員......幾條魚

上禮拜日出去時,玩撈魚撈到一條魚,老闆又送我兩條,因為這樣,開始我
養魚的生活。(那條魚為什麼會讓我撈到?因為牠一隻眼睛黑黑的,好
像是瞎的,所以才會被我撈到)

隔天一早,發現老闆送我那兩條魚的其中一條掛了,然後我去買了水族箱(小
小的,有水草)和兩條螢光魚,所以此時水族箱裡有四條魚。

之後幾天都相安無事,沒想到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前天早上還是一如往常,所以我就很放心地去逛街了,回來時赫然發現螢
光魚當中的一條死了,迅速處理完牠的屍體後,呆呆地看著剩下三條魚,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本以為沒事了,卻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衰事連連啊!

昨天下午發現老闆送的那條也掛了;今早起床,剩下那條螢光魚也翹辮子
了,現在水族箱裡只剩一條魚空蕩蕩地游,與之前四條魚熱鬧的樣子,真是
天攘之別......

如今只希望剩下的那條能健健康康地活著,除此之外,我別無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