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想去看謝幕這本小說,怕接受不了結尾,接受不了白
羅死的事實。其實,我想我是個不敢面對現實的人吧。我不想
破壞我的美好想像,在我心中,白羅是一個不死的神
話......

我喜歡克莉斯蒂的小說,她的文筆有種魔力,深深吸引你,且
故事的最後總是意想不到。看她的作品,莫名地會想與她鬥
智,但往往輸的都是自己,屢試不爽。
她的眾多系列中,我也最喜歡白羅系列,喜歡這個可愛的矮小
男人。一個潔癖的比利時偵探,喜愛整齊對稱的事物,格外驕
傲,以自己可笑的八字鬍自傲,鍾愛美麗的女人(他總會品頭
論足一番)。這個人集眾多有趣的特徵於一身,在小說裡,是
多麼鮮明啊!總會不知不覺注意力都會集中到他身上,這個可
愛的白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