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1.極度厭惡吃大蒜,卻愛吃大蒜麵包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吃大蒜,只要任何一道菜有大蒜,或是有大蒜味,就算是我再喜歡的菜,我也絕對不吃。這樣的我,卻對大蒜麵包情有獨鍾。嘿嘿......很怪吧......

2.愛吃巧克力,但絕不吃"白"巧克力
我應該算是巧克力食怪吧,非常喜歡巧克力,但我卻從來不碰"白"巧克力。我總覺得"白"巧克力的味道很怪,不像黑色的巧克力,所以我對於"白"巧克力,可說是老鼠遇上貓,避之唯恐不及。

3.絕對不吃煮過的小黃瓜
應該很多人知道,我喜歡涼拌小黃瓜、生吃小黃瓜......等小黃瓜料理,但只要是不是生的小黃瓜,無論是蒸煮炒炸,我一律不吃。

4.不愛戴眼鏡
我有近視,不過右眼300多度,左眼100多度。因為這樣,日常生活都可以應付(但其實遠一點就看不太清楚了),而我又是個很懶的人,竟然看得見,就不想戴眼鏡了,久而久之就養成習慣了。不過我在逼不得已時,例如上課、看電影的時候,我就會戴了。

5.喜歡玩夾娃娃機
我家有非常多的娃娃,都是本人去玩夾娃娃機貢獻來的。只要那一台裡有賤兔,我大部分都會去夾(因為我喜歡賤兔嘛......但要是不好夾,我也不太會去試),但如果有可愛的娃娃,我也會去夾的。

我應該還有其他怪癖吧,但一時之間,我只想得出這五個。
至於點名嘛......我認識的很多都寫了,嗯......不知要點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