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月21日到11月2日,13天的時間,林英傑用他燃燒的左手臂和澎湃的熱血,締造中華職棒史上另一個傳奇。曾經高舉左手向天際比著第一;然而最終還是因為氣力放盡而雙手低垂,步下投手丘,結束這場意志力和體力最高境界的演出。
甫在季後賽第一場先發以126球拿下完投勝的英傑,才間隔一天,就在第三戰被推出登板救援;也就是從這一次的調度後,開啟了之後步步令人為之動容的驚奇之旅。「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教練要我投,我就投,」英傑說。「雖然今年一整年下來,投了超過三千球,其實是真的很累,但是想想離總冠軍就差那麼一點了,是如此的接近了,疲憊,就先矲一邊了。」
的確,因為英傑一個人就兩勝一救援的帶領下,誠泰隊以有限的戰力,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擊敗了在十月份狂吼的統一獅,打進隊史第一次的總冠軍賽。然而,到了總冠軍賽,原本出場球隊就必勝的他,卻接連飲恨承擔敗戰......」
摘錄自中華職棒網站
林英傑~
ㄧ個我除了恰恰外,第二喜歡的球員。
喜歡他的球技、可愛的個性,還有他外表的帥氣~
在看了這小段文後,喜歡他的部分又增添了一個-堅持
堅持投到自己氣力用盡時......
我喜歡任何一位認真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