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
最冷最冷的冬天在哪?

不見人跡的南極,企鵝說,
一望無際的銀白冰冷世界,
寂靜空間,
凍結了時間。

最冷最冷的冬天,
在青藏稀薄空氣中飄著,飛鳥說,
寬闊無涯的高原,
吹著刺骨的寒風。

最冷最冷的冬天,
魚群說,滲入北極海裡,
把寒冷帶到海面下每一個地方,
沒有日出日落之處,
淒冷水世界。

最後,我發現,
最冷最冷的冬天,
在於,
心,沒有依靠的地方,
孤獨一人,
站在十二月蔚藍天空下。

PS:雖然天氣很冷,但我身邊有很多好友,還有我家人和在遠方的好友們,我的心依舊是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