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BEAT!十一集終於出了...耶^^
很快就看完了...果然心情很好(大喜)
整本都很精采,完全沒有令人大失所望的感覺-不論是爆笑的畫面,還是裡頭的劇情或畫風,都令人不自覺地大聲叫好!

一開始的"你所不知道的真實發生的恐怖故事"社先生篇,就讓我笑死了......哈哈~社先生果然是個奇妙的人^^

蓮依舊很帥(臉紅/////),而且他終於發現他對恭子有好感了,太棒了~終於等到了(歡呼)。希望他們倆能進展快點,急死我了~真是主角不急,急死路人甲

難得看見蓮傷腦筋的時候,真是太有趣了XD~

恭子的演技超好的,她飾演的未緒超毛骨悚然的,真有驚嚇到的感覺。

我喜歡恭子,她超可愛的,個性好有趣,常常會很戲劇化,整個就是很歡樂!!!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漫畫呦~會讓心情變的超好,臉上不自覺就帶著笑容。偶爾想到劇情,我還會傻笑(嘿嘿)

這部漫畫中,每一個人物個性都很鮮明,劇情也很有趣(不過要小小呼籲作者一下,劇情進展要快點,特別是蓮和恭子的感情部份,等得我很心急)~

我大推薦喔~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