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意外的消息-這禮拜可以回家了。本來這週末是要去鳴鐸的平時服務,由於種種不可預知的因素,而取消了。於是......哈哈哈,可以回我那可愛的家家!

今天看了兩部影片:
文概課看《唐吉柯德》,嗯......就是ㄧ個糟老頭的幻想故事,如果他生活在現代,勸他去看精神科,早就醫早治療喔!
歷詩課看《人性污點》,妮可基嫚演的。說真的,我不是很瞭這片在作啥。主角是ㄧ位年過六十即將退休的教授,因為一個字被人誣告有歧視黑人,導致他妻子心臟病發和失去工作。後來他認識了妮可基嫚,發展一段忘年之戀,也就是老少配。後來,因為妮可的神經病前夫,使得兩人被害死,死於湖中。最後,才發現原來那位教授其實是黑人,但因為想要自由不被歧視,便拋棄黑人的身分,自稱是猶太籍。其實,這還滿諷刺的......我覺得最匪夷所思的地方,就是明明父母都是黑人,兄弟姐妹皮膚也都很黑,但未啥教授皮膚那麼白,一點不像黑人,怪哉怪哉!

上完國術課,教ㄧ些怪怪的拳法,搞得我整個沒力,累死我了><......唉,討厭國術,我不想上啦!

天氣報導:今日的台北仍然炎熱,提醒要出門的民眾,要有被烤焦的打算......本人良心建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