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六日是恰恰的生日
瘋狂的我竟然跑去斗六參加恰恰慶生會

怕買不到票
不到兩點就到斗六球場
等到快三點才開始賣票
又一直等到三點半活動才開始

恰恰出來發簽名海報
親手從他手中拿到
哈哈......
整個超開心
特地為活動買的恰恰黑炫風衣
四佰五值得啦!

活動等恰恰進來就正式開始
連恰恰的女友和恰爸都有來
小琦好漂亮喔~

全部的人溫馨地唱完生日快樂歌
恰恰許下心願
和小琦一起切蛋糕
然後全體大合照
此時一陣混亂
大家都想擠到好位子
我ㄧ度還在恰恰旁邊......超級興奮
不過最後還是被擠到離恰恰3、4人的位置
但是依舊超開心的
能夠與一大群同為球迷陪恰恰共度他生日那天

拍完照
又一陣混亂
每個人都搶著和恰恰握手
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啦
慶幸我很白
手一伸出
在眾隻手中
很明顯就看到我的手
所以......哈哈哈
當然有握到恰恰的手
好害羞又很開心
終於握到恰恰的手嚕
一直很想與恰恰握手
心願達成了

而且恰恰竟然還說要和球迷單獨合照
頓時大瘋狂
另一個願望也成真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秒左右
站在恰恰身邊好害羞、好緊張喔
全身都在發抖
遇到自己很愛的偶像
就變得很膽小
心砰砰跳
和恰恰說話也是不太可能的事
不過拍完照後
跟自己說難得有這麼貼近恰恰的機會
鼓起勇氣
終於脫口對恰恰說出"恰恰加油"
最棒的是恰恰還有回應我......對我笑
真是太棒了
拜託......這個舉動
可是殺死不少我的害羞細胞

參加這個活動
得到超多禮物的
1.恰恰簽名海報
2.看到恰恰的倩影
3.近距離接觸恰恰
4.親耳聽見恰恰充滿磁性的聲音
5.握到恰恰溫暖寬大的手
6.與恰恰甜蜜合照
7.跟恰恰說話
8.吃到恰恰的生日蛋糕
哈哈哈~

P.S:之後接著看的象蛇戰,當然是贏啊~目前我親自到球場觀戰共四場,都是贏啦!連勝場數推進到四場啦!我去看球穩贏的~嘿嘿^^
而且現在全台的球場,我也去過三個嚕~台中(可說是最爛的)、新莊、斗六(新球場,還不錯啦)
對了~我還他鄉遇舊友呦!遇到小瞇喔~真是太~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