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被搭訕了,不是我喔,是我一個好朋友,一位男性友人。

雖然被當事人威脅不準告訴別人,但因為太有趣了,所以......

本人冒著生命危險打下鉅細靡遺的經過:

話說那天,西元2006年8月22日,和朋友吃完馬桶餐廳回到豐原,我和玟汝陪一位劉先生去剪頭髮(因當事人堅持不公開名字,固僅用劉先生)。剪完後,便去太平洋B2誠品,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由於誠品不能拿飲料進去,所以劉先生便在外頭麥當勞椅子上顧飲料,只有他一人。等我們出來後,劉先生告訴我們一件大事,他~被搭訕了(大驚)。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撘訕的人是男的,一位是成熟的中年男子,事業有成,成熟穩重(是我自己亂加的);另一位差不多二十出頭的男子。

是的,劉先生被男人搭訕了。他們與劉先生攀談一會後,又要了劉先生電話,並在過沒多久後就打給劉先生。

嗯,我只能說,劉先生,身為你的好友,恭喜你了,終於有人追你嚕,還一次兩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