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兄弟的生日9/1當天,終於結束連敗紀錄,感動從心中湧出,永遠相信兄弟是最棒的!

今年的球季,不論對我對兄弟來說,都是很難熬的一年。今年的戰績不怎麼漂亮,隊上傷的傷、弱的弱,還有無故遭釋出的球員,感覺上今年經歷的事特別多,一度對兄弟感到失望,但那只是一時的,正如兄弟一樣,一時打不好沒關係,期待未來重見光明的那一刻。

我們的精神永遠存在,永不放棄是我們的指標,相信是我們的信念,因為這樣才能越挫越勇,這就是兄弟象。

曾經有別隊的球迷說,兄弟越來越爛,要不要換球隊啊?

我和我弟不加思索地拒絕,我們不是勢利的人,看哪隊今年強就愛哪一隊,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之所以成為球迷,並不是表面上的膚淺,而是真心喜歡。雖然很希望兄弟能贏,能拿到總冠軍,但不會因為沒有做到而背信喜歡別的球隊,因為我是真的愛兄弟。

對我來說,我是因為支持兄弟,所以希望兄弟贏;而非因為兄弟贏,才支持他們。正如現在的王建民,我從他還沒上大聯盟時,就是球迷了,不是因為現在他紅了,才去關注他。

因為喜歡,所以堅持。堅持是兄弟的球迷,堅持為兄弟加油,堅持不放棄,堅持相信兄弟。正因為喜歡,才能延續堅持,才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今年球季即將結束了,期待嶄新的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