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一片葉子......
那是一個小朋友送我的......
由於今天小朋友要寫一篇題目為一片葉子的短文,每個人都去摘了校園裡的葉子。
在下課後,一個小朋友拿著兩片葉子,興沖沖地跑來問我哪一片比較大,我指向比較大的那片,然後他就拿著較大的說:「這個給你。」我也就收下了。
雖然我拿了這片葉子,真的沒有作用,可能還有點佔空間,但這個可愛的舉動,真的感到很窩心。
謝謝,我會好好珍惜這片葉子。
常接觸小朋友,會不自覺受到他們的感染,純真的話語讓我心裡暖暖地。因為單純的心念,讓我這幾天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