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8的聯合迎新宿營開心地結束了~
可能因為擔任隊輔,有種再次體驗迎新的感覺,很盡力盡心地玩,渡過很棒的兩天一夜!
老實說隊輔真的很累,跟著學弟妹滿場跑,要比他們更high,付出的精力是他們兩倍以上,也因此我中暑了。第一天在大太陽底下玩遊戲,因為太認真玩,跌到是不在話下,更由於炙熱的陽光,讓我在第一天下午就中暑了。雖然頭暈暈,臉紅紅,但仍很賣力地帶學弟妹,一直撐到夜遊結束。至於隔天,一早一樣地臉紅紅,仍沒做任何防護措施在強烈的日光下跑大地,結果下午頭又開始暈眩。我真的很虛~XD
兩天下來,真的和學弟妹熱絡起來,這就是當隊輔的好處。但我覺得我是個有點沒用的隊輔,特別在夜遊的時候,膽小如鼠就是我的寫照,一直走在學弟後面,找東西都不是我找,真是太謝謝我這隊的學弟了。
很謝謝所有參加宿營的人,不論是市教大或北科的,給我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