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糊地帶就等同於灰,弄不清究竟是靠近哪邊,社會不可能都可以分成二區......
昨天又看了CSI,有一集特別有感觸,值得思索......
殺人者與被害者,不用說,一定都會同情被害者,但若是另有隱情呢?
一家六口的家庭,在某一晚,除了十幾歲的姐姐和最小的妹妹之外,其餘都被殺了,且死相悽慘,媽媽和兩個哥哥死在臥房,爸爸死在妹妹房門口。妹妹嚇壞了,特別是對"水牛"特別害怕。
CSI同樣地依照現場留下的東西,努力追查,終於找出兇手-姐姐的男朋友,而他也承認了。但總覺得有些地方不對,本來以為爸爸是去保護小女兒,而死在門口,但從血滴的方向,推之爸爸是走出而非要走進。
抽絲剝繭後,發現妹妹受到長期的性侵害,隱情才水落石出。
姐姐緩緩說道:「他侵犯我,我可以忍受,但我不能忍受,他對我女兒做相同的事,那個夜晚就是終結日。」「在我十三歲時,沒有人知道我衣服為什麼會越來越大。」
了解了嗎?這就是背後所隱藏的。
那為何會殺媽媽和兩個哥哥,因為他們不但漠視爸爸下手,還裝做若無其事,算是助紂為孽吧。
而爸爸身上佩帶的項鍊圖形就是水牛......
一個看似幸福家庭的背後......
無奈在心中不斷輪迴......覺得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