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遭遇大事件,成長了,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這就是現在我的哥哥。
過去,年少輕狂,享受,過一天算一天;如今,做事成熟,會思索從前,懂得感謝,有一個哥哥的樣......
去年一場車禍,雖然腳骨折了,目前還在復健中,但這車禍卻改變我哥。也不能算是改變,算是真正成長了、成熟了,變得比較會想。覺得,以前的他,比較會只想到自己;現在的他,會關心家人、照顧家人,盡量不讓家人操心。
而且,懂得用看書來充實自己,讓我覺得,我哥真的是不一樣了......
這樣的改變,說真的,很替我哥感到高興。希望他仍然繼續加油,好好復健,早日回到生龍活虎的狀況。
老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