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心存歹念
游泳課,不能下水的人,必須在池畔待到游泳的人上來洗澡,才可以走。除了有特殊原因,如身體不舒服,才能先走。
話說今日的游泳課,我剛好不能游。而我又不想在池畔癡癡地等,在未上課前,暗自決定,不論如何,都要跟老師說身體不舒服要先走。
抱著這念頭,一直持續到做熱身操,此時,身體出現異狀。我我我......的肚子竟然真的痛起來了,忍耐到老師教完自由式手的動作,連忙上前跟老師說我要先走。
好不容易可以先溜走,卻......整個下午,肚子一直持續地痛,我還瘋狂地拉肚子。
唉......真的是,壞事不能做,馬上就有報應。
深有感觸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