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一天考完最後三科。
超累超累......
第一科,兒童文學。嗯,這科還好,有背就有分,基本上,都有把背的東西寫出來。
第二科,左傳。雖然是可以帶筆記進去,也就是open book,但千萬別小看他,功力深厚到就連翻書考,也會傷痕累累。只能說,筆記不要整理太多,兩節課根本寫不完。總共有兩大題,第一大題有兩小題,第一小題又有兩小小題;第二大題有兩小題。所以,總共有五題。沒手錶,所以無從知道時間,第一節鍾響,我只寫了第一大題的第一小題的第一小小題。傻眼的我,用光速飆,潦草的筆跡,終於在第二節寫完剩下的題目。寫了兩大張,而且寫在試卷上的,還是我邊寫邊刪筆記刪剩下的,可能只有我筆記的三分之二。
經過約100分鐘的左傳摧殘,手指痛到不行,力氣也大致用盡。
於是,最後一科,廣告文案,就很隨便地寫一寫,因為我累了......
好累好累......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附一題左傳的題目,讓大家聞香:
孟子曰:「以力假仁者霸」(<公孫丑上篇>),請以此為基礎,析論齊桓霸業之內涵及其意義。(二十五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