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巴士,高中必看的節目,隨著裡頭一些人離開了,我的心也離開了......

會看這個節目,應該是因緣巧合。但漸漸地,我喜歡的人一個個揮別戀愛巴士,於是,我也漸漸沒有動力去看。

記得我最後一次看是他們在非洲旅行,阿英還在的時候,後來,我認識的人一個一個不見,剩下來的團員,都是我陌生的。所以,選擇不看。

但在上禮拜,很巧地轉到那台,看到熟悉的臉孔,咦?這不是阿英嗎?

原來阿英之後自己一人回到日本,開了專賣非洲物的店。一樣的他,有著成熟味。畢竟距離他剛加入時,已經過了兩三年了。那時的他,十九歲。

阿英,一開始並不是很喜歡他,後來卻越來越喜歡他。所以,他離開戀愛巴士時,正巧也是我離開之時。

阿英和加代,兩個抱有遺憾的人。那時的他們,明明互相喜歡,但在加代要走時,阿英卻退縮了,沒有勇氣面對這份感情。因為,他才十九歲,而加代大他六歲。

於是,他們錯過了。

阿英繼續留在戀愛巴士,經過非洲數個國家,遇過不同的人,才發現沒有向加代告白,是他永遠的痛。最後,他選擇一人回來日本。

回到日本後,為了開店,先在跳蚤市場裡販賣商品。

幸運的是,緣分依舊沒忘記他們,他們在某次跳蚤市場中相遇了。

而上禮拜的節目,阿英鼓起勇氣向加代告白,加代也接受了。終於終於,他們在一起了。(感動感動@.@)

只要有緣,一定會再一起了......好美的奇蹟......這就是阿英和加代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