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線似的思考模式,直接的反應立即顯現,也容易相信別人所說的話,很多人都覺得這就是我的童心或童真,就像兒童,算是可愛的小個性。他們都希望我能繼續保持我那顆童心。

其實自己也覺得身體裡彷彿住著一個小女孩,還沒長大的女孩。

或許我的思考模式正如生理反應那樣直接,直來直往,加上自己迷糊的個性,常常許多事都不會考量很周詳,不會注意到太多週邊的事,不怎麼懂得察言觀色。

想一想,讓我對此產生盲點。基本上,我蠻喜愛童心這點,但如果永遠就是這個長不大的感覺,在處理很多事情上難達成如此圓滑,不會面面俱到。

真的,有些話、舉動常常是連想到沒想就做出反應,就跟小孩肚子餓就發出哭聲是相同的感覺。

而且,會給自己莫名的壓力,做不好讓我很難受。總覺得自己沒有把份內事做好,沒做到這職位該做的事。

一直以來對自己不是很有自信,在還沒開始前就會否定自己,怕造成別人工作加重。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夠好,很難被信任。但也因為自己沒有什麼自信,希望藉由他人的信任尋求信心。

畫畫算是我稍微有點自信的一個部分,每次都希望能以最完美呈現,偏偏都不夠好。

這樣看來,我真的不夠好......似乎沒有可以做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