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曙光......在哪裡?

整夜沒睡,以為會見到第一道陽光,沒想到今天是陰天(囧)。

我的肝啊~

為了讀完資訊科學,我撐一整夜,從第一章到第九章,真不是人看的啊!其中第二章還是算一堆0和1的計算,光這章就花了一小時,你說這能不熬夜嗎?

除了因為太多要看之外,更關鍵的是我太晚讀了,一點多才認真地讀。

這可不是我不想讀,而是因為某人把東西弄丟,差點害得我這組今天要討論的教案胎死腹中,為了趕著出來,書只好先放在一旁。

資料老早就給他了,因為我是寫教案的人,一定要那份資料才能設計,但他不知道丟到哪了......這就算了,竟然還說要是沒有的話叫我自己去找國小老師印,拜託,這又不是我弄丟的,為什麼要我去?

我們(不包含他,他根本不當一回事)終於從網上找到那份資料,本想應該差不多了吧。看到他所找的其他資料更是讓我傻眼,內容完全不相關就算了,連整理都沒有,直接複製貼上,交差了事。就只有找資料這麼輕鬆的事,也可以做成這樣,算了,整個無言==

唉......典型的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