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可以感受幸福

標準的純愛電影,但我比較喜歡現在只想愛妳,或許是戀空過於起伏,對我而言,平凡生活堆砌的愛戀更能打動我的心。

進展太快的愛情,無法讓我細細體會那美好。

美嘉和弘第一次約會就上床了,後來美嘉被強暴,懷了弘的小孩,流產,分手。快速的步調,如四格漫畫,想要用最少的格子,傳達出想說的話,令人來不及吸收。比起美嘉和弘波折不斷的戀愛,更喜歡和優的平靜戀愛,更能貼近內心。

喜歡弘姐姐的感覺,尤其是當美嘉被強暴後,姐姐說的一席話,整個很為姐姐心疼,堅強的背後有著怎樣的故事,是別人都不知道的。

優也是令一個讓我心疼的人,人也太好了吧,他放走美嘉時,真的很想對他說自私一點。看到他說"阻礙自己喜歡的女人去尋找幸福,我真是太差勁了",還對美嘉說要幸福喔,淚水整個就是不行了,怎麼會有怎麼好的人。第一次讓我不想女主角和男主角在一起,優你真的很好。

不過這部片拍得風景都好美喔,特別是天空,湛藍地讓心都寬闊了,很棒很棒的藍天。

或許是昨晚眼淚都獻給哈利第七集,這部我哭得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