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地好看,等不及要看第五集了啊~

日劇有個特色,常常在對話中會有一些讓人不自覺會省思的話,但不是刻意的,相當自然。

像這兩集,美術老師對綾瀨遙說的兩句話,我覺得真的很棒。

一句是"成熟的做法不一定是正確的。"

有時就是要一股傻勁、一股衝動,是吧!

另一句是當綾瀨問他是否相信別人告訴你的荒唐事,他回答:相信,那個人是因為希望我相信才告訴我這個秘密。

當下,深深受感動,因為我就是這樣相信的......

還有只要是涉及關於校園事,都會出現一些熱血的劇情,像這兩集談到劍道比賽,雖然奈良學校的劍道很弱,依舊堅持不輕易放棄。我想,這是常常出現的老梗,但日劇厲害的地方就是闡訴老梗,卻不會讓人感覺老梗。

3.4兩集依舊好笑和有趣,啊~第五集快點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