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風已吹進我心裡,我想,伴隨著風,墾丁的陽光一樣地和煦灑在我心中......

亮亮真的很棒,隨手就能摘下一朵文字,插在留言上閃耀著光芒。

她就像墾丁的陽光,有著給人能量的魔力。

很喜歡她與漢文說的那一席話,讓我也充滿能量。

很多時候,會迷惘,會迷失在世俗建立的世界中,逃不出它建構的迷宮,就開始鑽牛角尖,喪失自我,垂頭喪氣。

但就像亮亮說的,可以對未來做選擇,卻不要否定現在的自己,其實不要太過急躁,因為答案自然會出現。

亮亮這座燈塔,不只是照亮漢文的未來,更掃開許多人在心中的烏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