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節的演唱會
我和老大開場前的合照XD
 

蘋果甜蜜蜜 世界和蘋演唱會

這次的主題取的很有味道,我喜歡^^

不過出席的歌手比起往年遜色不少,前年大咖是燕姿,去年是陶吉吉、tank、李聖傑,今年則是宥嘉、裕文、王若琳、mon mon、小宇、郭采潔和強辯,我中意的只有前三者,其他就沒什麼感覺。

主持人也不一樣了,之前都是何嘉文,這次是MTV的星瀚。只能說藝人實在太多了,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今日一見只覺與阮經天有些相似XD

現場聽星光幫演唱,格外有感覺。

由潘王子開場,演唱捕夢人、離人和走了嗎,清柔舒服的歌聲,很有王子的氣息。而且他真的很帥,尤其是已經漸漸長長的頭髮,超級帥氣的^^

緊接著就是可愛的宥嘉啦!

宥嘉唱歌真不是蓋的,感染力超強的,只能用好好聽來形容。走鋼索的人、十年和那首歌都很棒,不愧是宥嘉啦!二十五分滿分!我最愛十年了,不同於陳亦迅的感覺,獨特的宥嘉唱腔,給我不一樣的十年之夜。

第三個出場的是王若琳,有氣質的歌手,有氣質的歌聲,也是好好聽喔!

不過接下來我就都沒看了,因為不是很有興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