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感動外,淚水的出現就不再晶瑩......

悲傷時落淚,那是因為心痛;生氣時落淚,那是因為太軟弱。

因為是朋友,以為有話直說是種默契,沒考慮你的心情是我的錯。或許你聽來刺耳,但我不過是對事不對人而已。

熱情的態度被澆了一桶桶的冰水,不想在意卻看不到出口,終於那最後一根稻草壓倒了我,忍不住氣得掉淚。

不想把淚珠視為讓人心軟的武器,它卻無法控制地離開眼框,我不想,真的不想。

不想當懦弱的人,不想屈服,或許只是想維持我那一絲絲的反抗。

靜默的空氣找不到可以喘息的空間,那黑白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