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的風景是一絲光都落不下來的謎樣世界。

熟悉的記憶一點一點脫離那固有的位置,來不及抓,也無力去抓......

臉頰接收到的觸感,黑暗中異常鮮明,那是葉子,沒錯,我確定是葉子,鋸齒狀的葉緣劃破皮膚,我嗅到鮮血的滋味。

使得全身的感官都站在最前線,發出警戒,感應需要接受的訊息。

一股風吹來,髮絲隨之散亂,因之乾燥貼服臉上的血漬分外不知所措,肌膚的疙瘩也一一冒出。

伴隨而來的是沙沙的聲音,葉子碰觸的聲音竟如此讓人心碎。

瞪大雙眼的黑暗,只有我的存在......


PS:
瞭解我的心中有一塊陰暗潮濕的角落,那是我沒自信的根源,昨天的事情讓我的世界出現裂痕,一直以來不論對我的外在還是內在,都缺乏自信,現在,我更累了,不知道我是誰?我在哪裡?找不到我的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