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死亡筆記本了......

老實說,L死之後,接著的劇情都讓我覺得力不從心,失去一股衝動。

很喜歡很喜歡月,聰明,厲害,具有正義感,長得又帥,對他是崇拜的喜歡。與L對抗那種冷靜的神情,更令我佩服不已。

或許就是要有強敵才能更加凸顯月的能力,L和月彼此競爭的畫面,相當精彩。而L死了,由L的繼承者與月對抗,完全失去那種感覺,有種不知在做什麼的感覺。不覺得兩位繼承者很強,更討厭的是與他們對決的月,反倒是被拉低程度,失去一開始的神的境界。

隨著漫畫的完結,我的心情也越來越低落。終於,月被制裁了,還以一種難堪的方式死去。我失望了。不自覺想大聲驚呼,這不是月,這不是月,這不是月啦!

我討厭這樣的結局。

為什麼一定要符合世俗的標準?

我不覺得月是壞人啊!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