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驗人性

詐欺遊戲,不只是遊戲,簡直就是社會現實的寫照。

欺騙,信任不存在,也不需要,這就是世界嗎?

每每看見主角小直對他人完全付出的那種信任,然後被人踐踏、利用,讓我的心十分憂鬱。為什麼?為什麼?在心中呼喊著。

雖然說我,不像小直那樣地死正直,因為我不會連撿到一塊錢也會拿給警察杯杯。但我討厭欺騙,人為什麼要互相欺騙?認同劇中說的,只要不自私,就算沒有好處,也不會造成傷害。

最後見到所有人都支持小直的作法,真的很感動!不過過程中,見到其他人利用別人弱點,獲取利益,或是那種支配人的嘴臉,這就是弱肉強食嗎?真的很可怕。我不喜歡,也不是很懂。

PS:詐欺遊戲真的很好看!至少結局是光明的。秋山先生超厲害,超帥,崇拜頭腦超好的人XD~松田翔太在裡面超帥,本來在流星花園中對他演的西門沒什麼特別感覺的說。戶田惠梨香也很適合小直這個腳色,有很單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