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恰恰在兄弟網站公佈的球迷信,只能說恰恰真是太可愛了,就甘心啦XD~真是超愛他的XD

-----------------------------

各位親愛的球迷朋友們:

感謝大家今日來到球場為我慶生,這麼多人為我唱生日快樂歌,那種感覺的確相當特別,我想也沒有幾人能有此殊榮,同時有這麼多人為他慶生,真的是感謝再感謝!

再不到幾天,就得出發至北京,為此次的奧運棒球賽拼鬥,在此得向大家致歉,由於大賽在即,我必須專注於比賽,即使不在場上,我的心思也是無時無刻的都在想著比賽的狀況,或是自己的表現如何,因此無法一一的向所有球迷朋友們致謝,更無法親自和大家聊聊,表達我內心中的誠摯謝意,希望大家能見諒!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我一定會努力,請相信我,也請相信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