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七夕閃光節跟朋友聚餐,如果沒訂位的話,想當然一定是排隊排到死,正巧這位仁兄阿臣先生就是沒訂位。由於中友13F的兩家餐廳都客滿,碰巧走到12F的萊恩咖啡,剛好有位子,於是即在此解決終於找到餐廳的晚餐。



蠻可愛的招牌



餐具也蠻可愛的。

我點的是干貝酥薯條焗烤奶油切達兒童餐,套餐200元,並附上湯、麵包、冰淇淋和飲料,不加收服務費,感覺還蠻划算的。



麵包只有一種草莓麵包可以選,不過味道還不錯,草莓醬不會太甜,讓我這個只愛草莓水果不愛草莓製品的人也可以接受,且麵包還是熱的。



塗上草莓醬的樣子。



飲料是檸檬汁,因為本身喜歡酸酸的東西,所以口味是我喜歡的,沒有很甜,酸味也夠。飲料有十種可以選擇。



湯有兩種可以選擇,玉米濃湯和日式味増湯,這是玉米濃湯。覺得還是藍藍路的玉米濃湯比較好喝,玉米粒有點少,不過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薯條還蠻脆的,只是有點冷;干貝酥一咬下去,這就是請客冷盤第一道會出的那種炸干貝,老實說,吃到這種味道讓我覺得有點囧;焗烤也讓我有點傻眼,就像圖片上看到的,真的放兩片海苔,感覺真有趣。至於味道也還ok。



聖代有巧克力、草莓和香草口味,我的是巧克力,蠻好吃的,不過拿上來時有點溶了,草莓脆笛酥有點太甜。

整體來說,還算是ok,不過應該不會再去吃吧。因為是半自助式的,服務沒有算很好,也可能是因為去吃的時候客人還蠻多的,所以餐點要一直催,所以上餐的速度有些慢。

昨天去吃的時候還遇上小插曲,隔壁桌客人因為有一個餐點很晚才上,就跟服務生發火,有點被嚇到。但我覺得這應該是雙方都要負一點責任,因為客人太多難免會忘了,而且那桌客人也都沒有催餐點,所以才導致這樣吧。

ps:聽玟汝說卡布奇諾還不賴,如果下次經過想喝飲料,或許會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