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shappa美式餐廳



從外頭看,大門關緊緊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尚未開始營業,其實是這家店的特色。



放在門外的桌椅,蠻有情調的說。

進入以後,燈光昏暗,給人種夜店的感覺。



店內的一角,可以看出沒啥燈光。



貼心的設有吸煙區,不過因為店內燈光實在不夠充裕,照片有些不清楚。



其中一個的有趣包廂,感覺很像游泳池或是超大浴缸。



我們坐的地方,椅子坐起來很舒服,尤其是椅墊,軟硬適中,我覺得很棒。



菜單~要上菜了~



焗烤海鮮千層麵,除了青椒之外,其他的我超喜歡。把討厭的青椒挑掉,出現很多驚喜,裡頭的海鮮超新鮮的,花枝、海瓜子(不是很確定,貝類食物)、魚.......等,種類蠻多的。千層麵也不錯吃,看起來份量似乎不多,千層麵只有一塊,但我還未吃完就覺得超撐的,最後吃不完的就請基米幫我解決了。



因為沒有點套餐,但隨餐皆有附70元飲料,我多付10元點了80元的蔓越莓紅茶,口感還算OK啦。



排排站的三杯飲料,大杯的是我的蔓越莓紅,中間迷你的是基米點的義式濃縮咖啡,右邊的是玟汝點的拿鐵,形成很有趣的畫面!



基米先生喝迷你咖啡有趣模樣,加了糖後還一直說很苦很苦。他的咖啡和我的飲料同時送上來,他還以為大杯的是他的,小杯則是咖啡的糖漿,結果他搞錯了。只能說菜單要看清楚啊,咖啡是有很多種的啊!

價錢方面因為沒點套餐,約200多,整體來說是還不賴的餐廳,下次想去坐包廂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