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夢想、友情和冒險的旅程......

三天終於把1~49集看完了,好看,相當精采的劇情,引發血液中的冒險情節。

通常看漫畫我喜歡的人物不外乎非常厲害的,或是腦袋簡單有著單純信仰的,亦或是可愛非凡的角色,在海賊王裡仍然是如此。最愛的角色有三個-羅賓、魯夫和喬巴,其他的角色我也蠻喜歡的,只是最愛的是那三隻。不過主角中比較不愛騙人布,他讓我想到幽游白書裡的桑原,長得抱歉加上實力很弱,真的很不愛這種型的啦。

欣賞他們夥伴間的牽絆,因為相信,因為夢想,也因為彼此,度過無數的考驗。心的相處,不在乎外表(看到騙人布就知道了),激盪出感動人心的友誼。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相處,每每見到他們間可愛的對話都令我會心一笑。

裡頭有很多點令我不禁熱淚盈框,最先掉淚的竟然是娜美家鄉的那隻狗。其實我容易被那些很單純的心感動到哭,喬巴、羅賓、湯姆先生、布魯克的遭遇,都讓我有這樣的感動。這幾天,邊看邊哭邊笑,真的覺得我是神經病。

而且常常出現一些非主角很可愛的人物說,功夫海豹(不確定是不是叫海豹)、敬禮熊,真的都好可愛喔!

海賊王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