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版的射鵰英雄傳由林依晨和胡歌分別飾演黃蓉和郭靖,兩人都是我相當喜歡的演員,一直很期待這部的出現。



這是我第一次看射鵰英雄傳,之前的幾個版本皆只有耳聞卻從未看過。

雖未看過但也略知一些劇情和人物性格,黃蓉古靈精怪、聰明活潑,林依晨演來恰如其分;郭靖敦厚老實、善良正直的模樣,胡歌演起來也就是那樣子,很有味道。喜歡黃蓉和郭靖相處的地方,很天真、很純淨的感情,兩人創造出讓人很心動的氛圍。甜甜的黃蓉遇上傻傻的郭靖,這樣的火花真的很有味道。

或許像郭靖那樣傻人有傻福,真的也不錯,就是這樣的個性才有這些奇遇。難怪楊康會如此妒忌郭靖了,但我真的不喜歡楊康,天生對這樣城府深的人沒好感吧,還是像郭靖那樣笨笨傻傻的比較可愛。

啊!好喜歡林依晨和胡歌演的蓉兒和靖哥哥,雖然知道他們最後是會在一起的,不然神鵰俠侶就出不來了,但看到他兩難過的樣子,被黃藥師刁難,還是會忍不住地再電腦前搥心肝。



林依晨扮演的乞丐也太可愛了吧!這樣的乞丐會讓我給她錢說,哈~

前十幾集有些地方看得挺悶的,就是在楊鐵心、包惜弱和完顏的三角關係上。他們也僵持太久了吧,尤其是在包惜弱離開完顏後,與楊鐵心兩人是怎樣,ㄍㄧㄣ在那裏讓看的人很難受,不趕快釋前嫌在一起,硬是拖了好幾集,一度讓我有點不想看,幸好還是有蓉兒和靖哥哥的畫面,不然我真的是追不下去。

等到楊鐵心和包惜弱死了之後,楊康的部分也讓人看得很悶,不過因為蓉兒和靖哥哥畫面較多,所以也開開心心看到了25集。

這部戲卡司真的蠻強的,翁家明的楊鐵心,真的有那股正義之士的味道;周海媚的包惜弱,也真的很美很柔弱;九指神丐和西毒也很有味道,都是知名的香港演員;但最讓我驚奇的是黃藥師,找上了黃秋生,把東邪的氣味完全散發出來,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黃秋生的,演技真的很棒。

不知不覺就看到25集的我還有一半要努力,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追50集這麼久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