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地踏中我笑點的第九集

很喜歡這部惡搞偵探kuso劇的33分偵探,看完心情總是大好,度過歡笑的33分鐘。

首集提到阿嘉莎克莉絲汀,沒想到完結篇也提到她,還用到她最著名的《東方快車謀殺案》,真是太棒了。因為克莉絲汀是我最愛的偵探小說作家,讓我心情好好喔。

六郎默默地為理佳子加上沉重的旁白,那裡我大笑不已......

當然很扯的推理也是一定要的,搬著電視走的犯人,龐大的鏡子,笑點超多的說XD~

最喜歡的應該是六郎說出金田一的名言:「以我爺爺的名字發誓,我一定會找出兇手。」眾人還附和說:「終於出現了,小一。」哈哈哈~~真的是終於出現了,而且由堂本剛說出這句話格外有趣,因為他就是第一版的金田一,一點也不奇怪XD~

第九集,也就是完結篇了,有些不捨......

期待秋季還有好看的日劇,這是夏季我唯一追完的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