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差......第一次這麼討厭7-11

沒錯,生平第一次現場看輸球的比賽,就在今天,而且還是我期待已久的總冠軍。

現場看球從未輸過這點,我可是相當驕傲的說,只要我去就一定會贏,就算是一開始落後,最後必定會逆轉。沒想到,今天就這樣終止我的紀錄。唉......

上禮拜辛辛苦苦地去排隊買票,只為了今天。到球場後發現是超好的位子說,12區第2排,難得坐到這麼近又好的位子。只可惜恰恰不守一壘,不然就可以一直看他了。大象會真是好啊!

而今天一進場看到滿場的兄弟球迷(統一只佔一小部分),說真的很感動,本還想說能不能玩近360度的波浪舞。其中一局看到恰恰一跛一跛地從一壘跑上二壘,好感動;中繼的兩位投手阿力和曾嘉敏也表現很出色,兩人都有精彩的守備,接殺強襲球,真的很棒。但結果仍是令我低靡的,心情不好,只能用悶一字作形容。就算輸,若有精采表現,我想心情會好一些,卻被統一完封了。

唉......不喜歡輸球的感覺。雖然知道球員也很努力,這樣的結果他們也是不想的,但滿場的球迷卻因此失望了。

好討厭好討厭,暫時不會去7-11買東西了吧!怒><

PS:今天五月天和蘇麗文等跆拳國手皆有去看比賽,不過比起他們,兄弟球員更讓我興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