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無緣拿到總冠軍,但你們是最棒的!!

現在心情未平復,哭得唏哩嘩啦,鼻涕一直流,好難過好難過......

只是在電腦前看著PTT的轉播,知道那一刻,不自覺地流下淚來。如果是看電視,我應該會更難過吧!今天沒搶到宿舍的電視,心裡真的很不爽,我想看球賽啦~但結果出來那一刻,慶幸沒搶到電視,我不想看到統一贏球的畫面,不想看到恰恰他們難過的神情。

謝謝所有兄弟的球員,你們的拼勁和努力我深深感受到了,不管結果如何,兄弟才是我心中的總冠軍!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謝謝你們告訴我什麼叫不放棄,謝謝你們,我以兄弟球迷為榮!我愛兄弟!

希望所有受傷的球員趕快把傷養好,期待2009年的到來......

PS:本來還在查要怎麼去頒獎典禮的現場,現在就不用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