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 stone經典冰淇淋



集到十枚小樹貼紙,就可以至cold stone買經典冰淇淋買一送一。

第一次到門市吃這麼高級的冰淇淋,以往吃高級冰淇淋像是哈根打死,都是到吃到飽火鍋或燒烤店吃到的。

感覺很像鄉巴佬的我,幸好Menu上有教導如何點餐,而且選經典冰淇淋比起自創冰淇淋來說,步驟上比較容易。但自創冰淇淋感覺很有趣,可以做出自己專屬的冰淇淋。

二十餘種的經典冰淇淋,看圖片都很好吃,真讓人無法決定。後來終於決定Mune推薦給第一次來的"創始者的最愛"。

雖然冰淇淋買一送一,但要加脆餅可是要多付錢的。不過感覺加脆餅較有風味,多花20元買了下面的脆餅。

選了中杯(Love It)的大小,外加脆餅,一個人剛好100元。(中杯原價160,兩個脆餅40,再除以二)

在等待時,看了他們製造的過程,哈哈~真有趣!在冰冰的石頭上翻轉冰淇淋,使料與奶油冰淇淋結合。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石頭就想起寒冰床的說XD~

"創始者的最愛"有奶油冰淇淋、布朗尼、焦糖醬、巧克力醬、胡桃。

冰淇淋好好吃喔,大心,很濃的奶油味。配上焦糖醬和巧克力醬也很有風味,胡桃也還ok啦。很喜歡拿脆餅沾冰淇淋吃,脆餅有薑餅的感覺,好吃!但那個布朗尼,就讓我不怎麼喜愛,也太硬了吧,我還以為是鬆軟的布朗尼蛋糕,沒想到卻是硬的像石頭的黑色不明物,也沒啥特殊的味道,讓我有些失望!

不過,"創始者的最愛"太甜了,吃到一半為止都會覺得很讚,但吃到最後會感到有些膩,連嗜甜的我都覺得太甜了。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如果還有機會去吃的話,應該會想嘗嘗其他比較不甜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