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心情很難平復

只要一想到這件事,眼淚即流出來,好難過好難過......

因為就在昨天晚上,我被詐騙了,被詐騙了十萬元。

昨晚六點多左右,接到謊稱(後來才發現是假的)的博客來電話,說我之前在博客來買東西在便利商店取貨,店員不小心刷錯,刷成我還有十二期分期付款未付清,會被自動在帳戶扣四千多元。然後他就問我是否只有郵局這個帳戶,並問我客服專線,說要馬上跟郵局那邊做修改。

沒多久,謊稱郵局的打電話來,說要我去看看帳戶是否被扣款。

本來我以為只是去確認而已,印出明細之後就走回宿舍。他又再打來,說要我待在提款機旁邊做什麼確認。我就又傻傻地跑去。

然後他就說因為查詢是否扣款要先把帳戶關閉,所以我要先領錢出來,避免之後暫時關閉我領不到錢,叫我領十萬元。

領完後,他又說要去中國信託把錢存回去,因為不知道他說的信義路上的中國信託在哪,跟他盧了很久,因為我不想去,最卑鄙的是他說郵局會再補車錢給我,叫我坐計程車過去,我就被說服了。

攔了計程車,他還提醒說因為身上有很多錢,不能告訴司機怕會被搶之類的,然後我就到了中國信託。

就用存款機把錢存進他說的另一個帳戶,他說存入後會馬上和中國信託做確認,就把錢轉回我帳戶。存完後,他說因為兩小時後就會好,說九點多會再打給我。我也傻傻地信以為真。

又坐計程車回到房間,因為奔波很累,加上很生氣,就在桌上趴著睡一覺。到九點幽幽醒來,沒接到任何電話,才問室友說我是不是被騙了。這時才警覺我真的被騙了。打電話跟爸爸說這件事,一開始當然被罵了,但也沒辦法,也只能這樣了,因為錢已經被騙走了。

之後,走到警局報案,折騰很久,最後結果是我之後必須再去中國信託拿證明,才能再回去警局報案。

所以我之後還要在去中國信託拿存款證明再去報案。

昨晚之後我就一直哭,只要想到就無法壓抑,為什麼我會這麼笨,被詐騙了這麼多錢。

心情很低落,但考試和報告又一堆......

像今天的試教,真的是一蹋糊塗。

心依舊好慌好慌......

這是我人生最悲慘的一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