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煩人的教案,享受寒假最後的閒,我去溜答了......

早上,因為中午要和我爹、我娘、阿嬤、姑姑們吃飯,匆匆從宿舍到車站搭往新竹的車。說到這,不免要抱怨一下,昨天不先跟我說今天要幾點集合,今天八點多才說要十點左右到,難道不知道火車可不是隨時要就有的耶,而且要從學校到車站也要時間,買票也要時間,啊~真不喜歡匆匆忙忙的感覺!

到車站以後,老爹來接我,我們就跑到南寮和姑姑集合。

南寮是個風很大的海邊,風景不錯,到處可見騎腳踏車的人,可惜的是有些措施沒完工,不然玩起來會更有滋味。後來我也騎了一會腳踏車,自以為很會騎,飆很快到另一邊晃晃,騎上堤防,海風大得受不了,回頭騎下堤防。下坡時,擦撞到旁的東西,腳踏車打滑,無法控制方向往下衝,撞到欄杆旁的小隙縫,腳踏車倒下來,我跌倒了。

好痛>~<幸好沒什麼大重傷,也沒流血,只是磨到腳踝,烏青了,其他地方都還好,但不知道之後會不會發現其他的傷XD~

中午去吃了鐵板燒,然後大夥就解散了。吃飯的附近竟然就是新竹有名的「黑貓包」所在,果然排了很多人,可惜沒去買來吃啦~

下午四點回到學校,趕另外一攤,和大哥他們去基隆廟口玩。

基隆廟口一樣地人很多,又是人擠人的時候,真麻煩。感謝大哥請客的奶油螃蟹,要不是有人請,我可能不會花錢買200元的螃蟹,還不錯吃啦。之後吃了油飯和肖想很久的泡泡冰,我吃花生口味,花生味很濃,好吃^^也吃了幾口營養三明治,麵包脆脆的,但是不喜歡裡頭這麼多的美乃滋啦,其他都可以接受。

就這樣,我們又從基隆穿過重重隧道回到台北,結束了基隆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