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是他手寫的春聯,不要懷疑......



這是我幸運抽中的禮物,過年前在官網有寫專輯意見送春聯的活動,取10名可獲得倫老師手寫春聯。因為必須親至華納櫃檯領取贈品,所以一直沒有去拿(哈XD~從1/21開始就可去拿了,超怕被人A走的),直到昨天。

不過我上禮拜六,也就是情人節當天,傻傻地跑去華納拿。轉了兩次車,循著地址才到達大樓的一樓櫃台(華納在十樓),沒想到警衛ㄅㄟㄅㄟ跟我說"星期六沒上班",囧囧囧......我是先去場勘的嗎= =

昨天終於拿到了,大心~櫃台應該只剩下我沒去拿吧。

拿到了倫老師在官網有展示的"牛轉乾坤"。



那張春聯的字真的讓人無言以對啦XD~~牛應該是最漂亮的一個字吧XD~

後來錄影時趁空去找倫老師簽名,嘿嘿~我的春聯有簽名^^

當時,坐隔壁的毛毛有聽見我說這是阿倫寫的春聯,她竟然說還不錯啊XD~~

回宿舍後,拿著春聯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