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這首歌~遠在身邊

一直以來,我就像我畫的圖,幼稚,像個孩子,帶點任性。總是有自己所謂的天馬行空,即使是搖搖晃晃的木馬,也是很享受踩在它背上的盡入眼簾的世界。

能夠這樣,因為我有許多遠在身邊的朋友,不因時間或距離而失聯的朋友。

遠在身邊

曲:鴉片丹 
詞:藍小邪

不是每只船 都不怕流浪的孤單
可是他們仍揚起帆 因為心中 有個彼岸

也許有些路 註定要一個人走完
所以背包總是塞滿 你所有溫暖 很暖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
不管距離多麼遙遠
就算烏雲在眼睛裏不散
你的笑容讓我燦爛

原來你就在我的身邊
不管時間怎麼疏遠
所以就算我飛上了雲端
只要想想你住在我心裏 我就心安

不是每片葉 都不怕墜落的遺憾 → (最喜歡這句)
可是他們仍然飛翔 因為身後 樹的期盼

也許有些夢 做起來才知道很難
可是一想到為了你 眼睛就不會 流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