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豐原家樂福一樓的麻葉茶館

點了240元的脆皮雞排套餐,因為是假日,所以沒有優惠(一百多元即可吃到套餐)。



前菜是湯和沙拉二選一,我選了沙拉,相當好吃。醬汁不是普通的千島醬,酸酸甜甜的,有點水果味,搭配非常新鮮的生菜,真是絕配。這應該是目前我吃過的沙拉中,我最喜歡的~~



主餐-脆皮雞腿,分量十分多,配菜也不錯吃,飯還淋上了滷汁,而最重要的脆皮雞腿,一咬下去喀喀聲四起,好脆,雞肉又鮮嫩多汁,並不會是用炸的就有乾乾的感覺,好吃!



很大杯的珍珠抹茶,應該有7、800CC了。去冰又半糖的珍珠抹茶很合我的口味,不是很甜,珍珠也不錯吃。朋友們都說喝到後來覺得有點苦味,不好喝。但是我覺得抹茶就是要帶點苦味才對味,我還蠻喜歡這杯的。



甜點-仙草什麼的,就是一點碎冰加上仙草,真的是大地雷~仙草ok,但是那糖水卻讓人十分無言,甜到不舒服的境界。

第一次吃,整體來說還不錯,除了甜點之外。套餐一整個吃下來,可以吃得很飽。而且飲料很大杯,超適合與朋友一起聚會,可以喝很久、坐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