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試吃的活動~芋頭媽媽手工芋頭丸

聽名字就有不錯吃的感覺,不過剛開始以為可以直接吃,後來才知道拿到的是冷凍的,炸過之後才能吃。

名片後還附有貼心的秘訣。



與店家約在士林捷運站拿手工芋頭丸,店家相當準時,人也很好。



從外觀及可見淡淡的芋頭色,有真材實料的感覺,而且還有兩種口味-紅豆和原味。

回家後就把食物交到我老媽手中,沒想到已經提醒了,我老媽仍然不小心地炸得有些焦焦的。



沒有呈現漂亮的金黃色,真是太遺憾了。

雖然外表沒有十全十美,但嚐起來的味道依然很棒~可以從切面看到滿滿的芋頭餡,吃起來的口感也十分芋頭,好吃~讓喜歡芋頭的我馬上就愛上它了!芋頭丸甜度剛剛好,雖然是用炸的,但我吃了好幾顆仍不感到膩,是很順口的滋味。而紅豆芋頭丸有淡淡的紅豆香,不過芋頭仍比較突出。相較之下我喜歡原味的芋頭丸啦~

第一次試吃,雖然老媽有點炸失敗讓我驚慌一下,但整體而言都相當好,不論是食物本身,或是店家的態度都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