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興隆路的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是兄弟象的曾嘉敏開的,一直很期待去吃,終於成真了。



走下B1,即見到等候區,椅子相當的多,果然如果沒訂位,就要等較久的時間。



因為十一點多就去吃,所以客人沒有很多,不過離去時,店裡是滿滿的人。



點一個主鍋,然後牛、羊、豬、雞肉皆是吃到飽,而且是現點現切,十分新鮮。

我點了海鮮鍋,裡頭有九種海鮮,聽說是店裡招牌。



湯底有十種可以選,我點香濃牛奶,覺得跟海鮮應該蠻搭的。



這裡的海鮮是現點現撈現殺,相當新鮮啦~

再來是任你拿區XD~



這邊的東西一看就知道十分新鮮,還用乾冰保鮮。



連青菜都根根分明,乾淨又新鮮,一看就很好吃的樣子。



另一邊火鍋料區,雖然沒有乾冰,依舊看來很新鮮。



醬料區,除了一般的醬料之外,還有特調醬料,酸澄醬是屬於輕食的醬料,於是我拿了酸澄醬。



海鮮要現撈,所以等比較久。

牛奶鍋看起來就十分牛奶,但不會有很重的牛奶味,而是淡淡的。





幸好只拿了一盤,因為海鮮鍋的海鮮真的很多,是一艘滿滿的海鮮船。

從左開始,魚漿還是花枝漿之類的東西,可清楚看到蝦子和其它料,十分彈牙;魷魚、貝類、干貝、魚肉、鮑魚、蝦子、蛤蜊、蚵仔,並附上海鮮專用醬。每種都很好吃,可以吃到海鮮的原味。



之前曾在別家火鍋店吃過不新鮮的香菇,充滿一種很怪的腥味,對於香菇有點怕怕的,但海宴的香菇完全不會,非常好吃。

肉也很好吃,很嫩,吃再多也不會膩,搭配酸酸的酸澄醬,我覺得不錯,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酸澄醬。

飲料也都還不錯,還有綠豆湯和愛玉的小點心。



吃完海鮮船,肚子真的超撐的,但最後一定要來甜點。

大推冰淇淋,雖然似乎沒聽過這家,但冰淇淋都很好吃,除了藍莓之外,我覺得藍莓太甜了。而且冰淇淋都很好挖。



淡淡粉紅是荔枝,一入口就非常荔枝,且還有荔枝果粒,連我不是很愛荔枝的人都覺得好吃;黑色是巧克力,也是我愛的口味,不會很甜,有些苦味,好吃;綠色的我吃不出來是什麼,但也蠻好吃的;白色帶點紫色的是很甜的藍莓。



再來有椰子、香草和餅乾巧克力(似乎是)、荔枝,椰子還可以,其它都很好吃。



然後吃了塊蛋糕和荔枝果凍,我覺得蛋糕好乾,不好吃,至於荔枝果凍則是相當地荔枝。



整體來說,食材新鮮,東西好吃,只是蛋糕有點不及格。而且服務態度超好,連收的時候都十分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