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最喜歡的運動,我一定毫不猶豫地說是棒球。對於棒球的熱情不會因時間而減少,反倒是持續加溫中......

但最近打假球事件越演越烈,讓我十分心碎。

因為恰恰,愛上棒球,也愛上兄弟象。身為象迷一直是我最驕傲的事。

為了幫兄弟加油,我可以從木柵衝到新莊,在外野忍受暴雨的摧殘,只要看到兄弟贏球的剎那,一切都值得了。

雖然沒拿到總冠軍很難過,但看到恰恰的努力、象迷的熱情,仍期待明年球季的到來。

不過可能因為某些人,明年球季不會來了......

第一次看體育新聞會這麼難過,很心疼那些努力打球的兄弟球員,恰恰、周董、阿鈣......等,還有抱傷上陣的陳致遠。

曹錦輝
、柳裕展、王勁力、吳保賢、汪竣泰、李濠任、朱鴻森、黃正偉、買嘉瑞、郭一峰,希望不要因為你們害得那些認真打球的人不能繼續打球。

如果兄弟真的解散了,恰恰到哪隊我就支持哪隊,不過還是希望不要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