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肥嘟嘟的臉,小小的身軀,在我的身邊就像小不點一個;如今,已是一個身高185公分的大男生。

小時候,弟弟是我的跑腿,常常是我出錢,他幫我買零食或飲料,代價是一瓶飲料或是幾十元的小費。雖然媽媽不喜歡我們亂買零食吃,但我和弟弟總會偷偷進行。坐在電視前,我們一起吃著弟弟買來的食物,一聽見有大人走下樓的聲音,連忙藏在桌底,裝作沒事。或許就是這樣偷偷的趣味,讓我們樂此不疲,每個週末都會進行這個活動。

昨天他載我出門,從腳踏車的後座,我只能看到他的背影,他的背十分寬廣,完全遮住我的視線,看不見眼前的路,我才驚覺那個一直被我戲稱「胖胖」的小弟真的已經長大了。

今天是我親愛的弟弟十八歲生日,十八歲是一個階段的開始,祝福他生日快樂,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