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響起,手無知覺地結束吵雜,翻個身依舊在棉被裡,讓自己無意識地享受再一下下的幾分鐘。

每天,我的鬧鐘都是個可有可無的標準,往往起床時間都不是在預定的時刻。

明明已聽見了,也告訴自己要起床了,仍無法拒絕再一下下的呼喚。

會想再一下下,只是一下下,應該沒關係,然後半小時過去了......

在這期間我不停關掉每十分鐘後響起的防貪睡鈴聲,即使這樣我還是堅持要再一下下。

有時候會想乾脆把起床時間定晚些,又怕我還是無法拒絕再一下下的誘惑,仍沒有這麼做。

再一下下,真讓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