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東西都遇到態度不好的頭家或是店員,總會打壞買東西的好心情~

星期二去買北車那家人超多的蔬菜大蛋餅,本來不想買的,但因為老大要買,等著等著就想說還是買一個吧。我們是199號,到號時我過去,可能是前一個過號跟老闆說沒聽到他叫號什麼的,讓老闆有點怒就遷怒在我身上,我明明就是到號才去點,他就更要找麻煩,拿到蛋餅的那一刻我就決定再也不要去買了。說真的蔬菜大蛋餅也沒特別好吃,吃到第二塊就會開始膩,而且每次都覺得很油,又需要排隊,加上這次被頭家遷怒,我想我自己應該不會再去買了吧~

星期三和游游去買麥當當,中午人還蠻多的,當我們點好餐在旁等待時,有位店員就拿起放在我們盤子上的漢堡說:「因為有客人要外帶,我先把這個給他,反正你們還要等另外一個漢堡。」當下我們很傻眼,還是跟他說好,過幾秒他又把剛剛那塊放回我們盤子。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如果外帶比較快,可以不用照順序來,那我以後都要外帶XD

昨天到光華看繪圖板,看了許多家還是選擇最便宜的那一家,雖然便宜但如果要加繪圖板的袋子還要再一百元,當我還在考慮,大哥和維宗邊跟老闆殺價,老闆身後的歐巴桑頭家就用台語說:「這已經是最後一塊了,且又很便宜還要殺,那乾脆我玩一玩再給你~」態度整個很囂張,一副看不起人的樣子。但最後我還是因為價錢屈服了,仍然買了。唉.......

頭家~做生意態度要好!不然客人是不會再回來買的~(語重心長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