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大力推薦,以及看到老闆部落格上的美食圖,再加上我是個棒球迷,所以怎麼可以不去嚐嚐呢 ?

於是,挑一個空閒的平日早上特地到永和來吃早餐。

  


本來很擔心會不好找,沒想到莫名地就找到了,而且一眼就看到很特別的棒球門牌。



 

店裡擺了三件球衣,以及眾多的公仔和簽名球,最酷的是還有洋基舊球場的紅土。不過偏心偏很大的我,加上不好意思大肆地拍照,所以只照了我最愛的球員恰恰的簽名球。


 
我們坐的是三號桌(王金勇號碼的桌子XD),菜單和桌號都有特別設計以棒球為主題。


 
營業時間到下午兩點,除了早餐之外,還有很令人期待的早午餐。但這次我沒吃到肉很厚的漢堡套餐,因為我來的太早了,早午餐是十點半以後才供應,我到的時候才十點出頭,所以只好期待下次了。

我點了幸福套餐,法國土司+德式香腸+洋芋沙拉,還附上一杯飲料,可選擇紅茶或奶茶。





生菜沙拉的蔬菜很新鮮,即使不沾醬也不會覺得膩,因為我很怕吃不新鮮的生菜;洋芋泥還可以吃得到顆粒,好吃;德式香腸很脆,我覺得有一點點鹹,不過還OK。而且店家附上刀叉,我想說要優雅一下,就把香腸切成一小口一小口,結果吃到最後一口,我用叉子一叉,那一小口香腸就飛出盤子掉到地上,整個超丟臉的。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法國土司,不會很油,沾蜂蜜吃剛剛好,不會很甜很膩,很好吃。

而且,老闆及店員人都超好的,離去時,向他們詢問搭公車地方,老闆說的超詳細。

我想,我一定會為了早午餐再來吃的,下次我要坐離展示櫃最近的位子,認真地看完老闆放在店裡的棒球收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