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活動,老天爺似乎都要湊一腳,落下雨來宣告他也來參與了,第二場的見面會不比首場幸運,幾乎都在雨不停中度過......


 


麻糬的高鐵及高雄行......(背景是中央公園站,痞英抓到高義的地方。其實麻糬手中的書是痞英場景攻略本啦XD)



 
因為下雨,場地位置相當不好,沒有舞台,幾乎是平面的視線,不過來支持的糰迷們相當多。幸運的我爬上柱子可以遠遠地觀看......




 
首先主持人熱絡現場的粉絲,並贈送飯糰相關的小禮物。接著是思涵和心傑演唱飯糰原聲帶裡的歌,思涵唱向陽,心傑唱曙光,現場聽真的很讚!



飯糰眾演員出現了,藍鈞天、王以路、賴雅妍和修杰楷。大家分別向糰迷打招呼。





並且雅妍和修穿情侶裝,果然不愧是心武啦!雅妍今天看起來很俐落,真的很正,但總覺得她是不是又瘦了。當主持人問到雅妍和修在戲裡的關係,雅妍就隔空指著我們手上拿的心武牌說:「心武都出現了,大家都知道我們現在的關係了。」

再來就是糰迷優惠時間,呵呵~演員們要送出他們的貼身小物啦!




 
鈞天送的是愛的小手,因為是王老師呀;以路說因為珍妮很愛睡美容覺,所以送大家眼罩;雅妍繼上次的頭帶,這次送的是多功能髮帶,可以戴在頭上,可以當腰帶,還可以把裡頭鐵絲拿出來當鐵絲用(說到這裡時,主持人還對雅妍說不要亂講啦XD);修送的一樣是背心,誰叫一武哥在戲裡常常穿背心。 


王老師是第一個問的,結果他出了超簡單的題目,飯糰播出時間是在什麼時候 ?






 
以路說王老師問得太簡單,她要問難一點的,她問:「目前播到第幾集了 ?」當以路說出題目後,雅妍和修一直在討論,我猜他們是在討論答案吧。


雅妍也說要問難一點,她問戲裡心亞說自己是關家的老幾 ? 然後不可思議地,主持人竟然叫到我了,我比出"四"。因為我在的位子距離演員很遠,雅妍還說:「你好遙遠,你下來拿好了。」然後好像在我下去的時候,修有說要小心一點,不過當下我沒聽見啦!

因為太開心去拿禮物了,結果完全不知道修問了什麼,後來才聽說是問一武的第一封簡訊是打什麼?哇~這題也太難了吧! 


然後是全體演員和思涵及心傑合唱團團愛,呵呵~這次終於比較聽到修的歌聲了!








 
再來是媒體聯訪,並請他們錄飯糰的宣傳,先是一起說,再來是分批分段說,王老師和珍妮一組,思涵和心傑一組,心武當然是一組啦!前面兩組都很順利,沒想到雅妍突然出錯了,修很快地指向雅妍說是她說錯了,然後只好重來一次。



第二次就很順利了!

緊接著是簽原聲帶時間,因為上次已經買了,所以這次沒有去簽,不過有陪Suzu去簽,順便將我準備的小禮物送上。心傑超認真簽名的,當我送上禮物時,他很自然的要拿來簽,我急忙說是要送他的;送禮物給以路時,她還很驚訝拿到禮物,對我說「小心,不要淋雨」。之後因為有拿到握手的號碼,又上台握手一次,結果忘了和修說話,反而跟思涵說最多話X D~

雖然沒簽到名但是和他們握手的感覺真好,可以感受他們手心的溫暖及滿滿的誠意,喔~他們人都好好喔!(我發卡了XD~)

握手會結束後,演員離開後,雨越下越大......大家都很擔心是否夜市行會取消,仍抱一絲希望去瑞豐夜市。幸好他們到的時候,雨已經停了,雖然只走一段,但是演員們都很認真宣傳。因為晚上拍起來效果不好,加上莫名地變成幫忙拿牌子開路的人,所以根本沒拍照啦~王老師人超好的,還對我說辛苦了(大心)^^

因為上次在台中夜市行也是快閃,而且隔天是星期一,所以早就訂好了高鐵,為了要趕高鐵,結束後就匆匆地走了,不過有看到修他們還特地下來與粉絲拍照。

PS1: 

 

 


雅妍送的髮帶,超開心的~應該捨不得用啦~



全體演員簽名的海報,連髮帶一起送的,呵呵~雖然少了一傑的讓我小失望了,但是看到所有演員都有簽名,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而且我根本不知道這張是簽過名的,我還要送給沒有海報的Vicky,不過Vicky是大好人呀,她提醒我我才驚覺,連忙好好收著~Vicky我愛你~

PS2:



一趟高鐵使得一家人被分離了......他們最後一張全家福......可憐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7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